芥酒

单纯颜狗 别烦 热爱三分钟热度

【危险禁恋2】华晨宇×经纪人(私设)

没看过的请看1哦 ooc注意!!!

大哥的视角真的很难写阿

【大哥】视角

  当他得知自己被安排了一个新经纪人时,心中其实是没有太多反应的。毕竟刚刚经历过的那些不愉快,心中总难免有些膈应。

  公司很快就安排他与那个业务据说很不错的经纪人见面,怎么说,很年轻,看起来还要比自己小几岁的模样。

  相处了一周后,华晨宇发现一个问题,她似乎对自己非常冷漠,几乎除了工作上的事就无其他交谈,虽然身份是经纪人,但更像一个工作传递者。

  有时候在片场等候时,工作人员们都会象征性地拿水分发,而她却从不主动递水。不过好几次,工作人员给他的都是润嗓子放在保温杯中的热水,也就没再多想。

  同样,这个小经纪人很少看自己的眼睛,对视几秒后,总是匆匆移开,他眯了眯眼,她似乎…很紧张。华晨宇也不知道该不该用这个形容,总觉得这个词加上好像自己欺负了她一样。但那双像小鹿的眼睛里分明就写着慌乱还要硬压下去的自作镇定,嗯…有点…好玩。

  参加发布会活动时,时间结束有点晚,华晨宇百无聊赖地动了动身子,转头对她抱怨了几句。再转头却看见她的脸上染上红晕,特别是她的耳朵红红的,和白皙的脖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  是太热了吗,他歪头猜测着,不过自己这么怕热的一个人都觉得这里的温度还好,难不成她比自己还要怕热。

【我】视角

  作为经纪人,我坐在他的旁边,说实话,发布会上主持人讲的话我一句都没听见,手也只是习惯性地鼓掌。我的注意力全在他的身上,紧张地在位子上僵硬着,余光能够扫到他有时笑起来的弯着眼睛,有时他轻抚自己的唇,有时低头摆弄自己的手。我简直要疯了,心怦怦跳着,室内的温度并没有打的很高,我却能感到自己的脸微微发烫。

  “好困阿,好想快点回去。”

  这句话毫无防备地传入我的耳朵,明明是这么普通的一句话,却因为他的有些慵懒的嗓音,“砰”心底仿佛有什么爆炸。他是转向我耳朵的方向说的,温热的气息轻轻撒在我的耳朵上,像羽毛一样挠得心痒痒的,我不用镜子也能知道,自己的耳根能红成什么样。

 【大哥】视角

  华晨宇翻了翻自己的行程,微微皱起眉,这上面的一个综艺,自己并不喜欢,他想了一会儿,推门往会议室走去。刚醒敲门时,里面却传来一些争吵声。

  “你能不能别这么宠着他,让他参加,也是上面的意思,同时也给他增加热度,公司也能收益更好,双赢的,有什么不合理。”

  “不,这个综艺很没营养,他不需要用这哗众取宠的综艺吸引大众,他在上面会不自在的,那是他不喜欢的方式。与其让他在这种综艺上不自在,不如好好给他一段空档,他喜欢音乐,同样他吸引大家的本应该就是音乐,而不是一味地立个人设。”

  他有些愣住,他没想到,这个看起来平时对自己有点冷漠的经纪人这么想着自己。这让他又想起以前的那位只会让自己一味地去参加。她却真真切切地考虑到了自己感受。

 门后面传来纸张散乱在地的声音,他看见一个人匆匆从门口走出,眼角有点好似有点红,身上还带着吵完的凌厉气势,华晨宇也没想什么,不顾她错愕的眼神,一把抓起她的手腕,朝一个方向走去。

【我】视角

  当我知道公司又塞给他那种没营养的综艺时,心中简直要按捺不住怒气,我知道的,他最讨厌那种一群人围着他,开着那些一点都不好玩的玩笑,他还得配合节目立着一个呆萌的人设傻傻地笑,我明白他有多不愿意,笑得有多勉强。  

  上面的人的态度让我愤愤不平,简直就是把他当成一个摇钱树看待,只顾着那些片酬,却没考虑他的感受。他可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阿,在很久以前我还只是个歌迷的就喜欢他了,我只想看到他永远自由,快乐得像小鸽子的模样。

  当我打开门,准备匆匆离开时,却因为门口的人愣住了,他就站在门口,静静地看着我。我手足无措起来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我的话,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礼貌,但是,他却拉起了我的手腕。

  手腕上传来的温度与触感告诉我这是真的,我头脑一片空白,只是乖乖地让他拉着自己,刚才的伶牙俐齿好像全部消失,在失控与理智的边缘竭力思考等会儿面对他的该如何道歉的措辞。

(未完待续)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