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酒

单纯颜狗 别烦 热爱三分钟热度

【危险禁恋1】华晨宇×经纪人(私设)


突发的脑洞 属于自嗨产物勿上升真人 ooc注意!!!

分两个视角

经纪人以第一人称 私设业务能力很强 暗恋大哥又怕发现 一直在保持距离


【我】视角

  当我被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,说实话,忧是大于喜的,喜是因为自己这两年在公司的默默付出没有付水东流,终于离他近了一些。周围的人议论起来,都会说那个新人能力很不错,做事伶俐果断。

  忧则是因为紧张,怕被他看出自己的小心思。毕竟,以前都只能看到他步履匆匆的样子,只是,这一次,陪他走的人却变成了我。

  公司很快就安排了我与他见面,我竭力压抑住自己过于激动的心情。他就静静的坐在位子上,听到门开的声音,他缓缓抬起眼。我莫名有一阵恍惚,平时那个在舞台上耀眼的像太阳神的男人,此刻就静静地用着那双月牙眼看着我。

  空气仿佛都要窒息了,我好像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上下胡乱窜着,距离太近了,我半天说不出话来。他笑了笑“别紧张,我听说过你,你很厉害。”

  “您...您好,我...我是新的经纪人—火火。”我结巴地说出口,又深深地鞠了一躬。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好。之后,我是怎么出的门,都仿佛失忆一般。

  演唱会的时间很快来临,作为经纪人,我只能在幕后通过显示屏看他。看着他时而对粉丝的调笑,时而对她们撒娇,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冲斥着耳膜。我是羡慕那些歌迷的,毕竟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说出爱这个词。

  但同样我又庆幸自己的身份,是可以正大光明陪在他身旁,看到更多时间的他,他更多不会展露在媒体的那一面。

  每一次那浮现的都是一种煎熬,我努力地克制住自己的心情,努力的守护好那小心翼翼的心思,努力对他的态度显得公式化和礼貌疏离。

  演唱会圆满结束的第三天,公司的魔鬼行程就下来了,我尽可能地删掉了一些无用的采访后,熟练的伪装好自己,往约定好的酒店走去,他从来就不喜欢把公事带去家中,所以我权衡之下,订了这所相对人流少的酒店。

  我拨通他的电话,半天 ,一个好听却带着沙哑的声音传来。我心里一急,果然又没好好照顾好自己。我匆忙地赶到他的房间,一进门就看见他半躺在床上。

  我下意识地去摸他的额头,很烫,他缓缓睁开眼“你来啦。”我又心疼又生气“发烧了就提前说,先把身体养好,这些公司的事情不用你着急的。”我拿出包里的退烧贴,给他贴上,又给他到了一杯水,拉好被子。

  我整理好一切后,想要先去公司说明情况,让他休息一段时间。起身时,手却被拉住了,我知道的,我根本无法忽略手臂上的传来的温度,那是他的温度,烫到心头。

  “陪陪我。”带着小奶音的请求,让人无法拒绝。我像着魔了一样点了点头。早已失控的心跳让我混乱着大脑,思绪如乱麻缠绕。

  ——完蛋了—— 

  那根早已脆弱到不行的弦悄然崩开。

  令人无法忽视的温度与眼眸。

  终究还是不能躲过。

   (未完待续)


  【后面会有大哥的视角,会有解释为什么会对这个小经纪人有别样的情绪。】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